愛情讓我鼓起勇氣去付出卻也帶給我痛苦與傷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放手也許是知道

自己該要的是什麼了吧!! 每一個男孩的出現總是讓我心中原本平的的感覺起了變化人總是會害怕

但是卻怎麼樣也檔不住心動的感覺......

上了高中後我對待愛情只有認真 總是認為自己對他的好會被珍惜 可是到最後換來的卻是傷害

但我不會去恨他因為我知道至少他還是有真心愛過我..去恨也是多餘的吧

就算玫瑰有多刺人 但我不會忘記曾經彼此的付出與甜蜜

累了嗎 也許是吧 每一段感情的結束沉澱的時間總是孤單寂寞的...可是真的不想只是一時的孤寂

去找個人來當依靠 這樣無形的傷害不是只有那個人 因為自己是在盲目的找尋慰藉

流星雨過後 我愛上了星星 因為我知道天上總是有一顆屬於自己的它會守護著自己 看著台北的天

也許找尋不到 但看著夏季大三角 我的夜晚就不再是孤寂的了 有了星星的陪伴 我真的會比較開

因為它的美可以暫時撫平我心中那莫名的寂寞
諾言 對現在的都會男女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 就算踏入了紅毯的那一端 也是一樣的 誰都沒有把握

可以給對方永遠的承諾 我真的怕了 現在只想做個知足的女孩 貝殼總是有屬於它的另一半 海水將

它漂流到你身邊 但是他不一定就是那個跟你完全契合的另一半

等待吧 老天爺會給我們考驗 也會給我該有的禮物

 

◎術語篇

各行各業都有其專業術語(行話),以下為酒店常用術語,在酒店工作節奏快,所以表達必須精準與快速,並非刻意讓業外聽不懂。在酒店上班的角色眾多,各自崗位上負責不同業務,所以衍生的術語,有時也會令人莞爾一笑。

姐妹們在酒店打工,多少了解其他人員的術語,也是對自己多一層保護!

△紅字:生理期。

△上檔/下檔:到職/離職。

△一檔:一星期之意,目前都會區酒店的計算薪資以【檔(一周)】為單位。

△節數:時間的計算單位,通常以10分鐘或15分鐘算一節。 (現主流以10分鐘為1節,1小時為6)

△訪檯:公關原在A包廂服務,暫借3~10分鐘不等,到B包廂向其他客人打聲招呼,之後再回原A包廂。

△跑檯:兩桌以上客人同時坐同一位公關(目前都會區的酒店較少)

△點檯:指定某位公關(一般以多加2or3節計算)

△卡檯:排換其他公關。

△看檯:公關到包廂內讓客人選擇。

△止檯:等同於卡檯。

△轉檯:公關從正在服務的A包廂,轉往另一間B包廂。

△冰檯:如某公關時常無法配合公司合理政策(工作態度不佳),導致業績幹部或大班,不想也不敢帶上檯(怕因此流失客人)

△打槍:行政人員帶公關讓客人挑選,而客人拒絕,但再排換其他公關。

△快歌:指公關在包廂內點快節奏的歌曲來炒熱氣氛。

△框:買時段到底的意思,一般以7小時計算(12點以前買到6,12點後買到7,2點過後最少買足4小時等等)至於""這段時間內,可以在店家包廂繼續唱歌或外出陪客人吃飯,看電影...等等。

△解框:除非客人要有充分理由,才可讓店家解除原本【框】的消費,以保障公關權益。

△大框:買足公關一整天的節數,一般以10小時計算(可不用進店家打卡報班)

△全場:等同於大框的意思。

△打卡框:也算是大框全場的一種,不同的是必須進店家打卡才起算時間,因此會比外全鐘數較少。

△小框:買足4個小時。

△四出三回:小框至少4個小時,在場內消費計算為4小時,若帶公關外出吃飯等,3小時就需讓公關回店家。

△進場:公關帶客人進到店裡消費。

△進全:公關帶客人進場消費還框全場。

△放生:客人在買足鐘點前,提早讓公關離開。(如買到4點鐘,但2點提前離開,時段照算到4點鐘。)

△外出回報:一般為保護姐妹們安全與避免爭議,外出時須撥打3通電話回報店家行政。

※定點回報:「如目前和王大哥在高家莊吃米苔目。」

※客離回報:「如陳董喝多已送他坐車先走。」(一般是客人原買定時段未到,當客人面前回報店家,避免【放生】爭議。)

※安全回報:通知店家已完成,是否要回場加班或直接返家休息。

△當日領(隔日領):讓公關領當日(隔天)薪資.

△訂桌:公關要負責業績壓力(目前全台北市幾乎都取消"訂桌"的制度)

△擋簽:此術語為店家對幹部,主要為該業績幹部許多簽單未回,店家在未回簽單前,禁止該幹部再出桌消費的措施。

△滿包:現場客滿無空包廂。

△巡包:外場行政人員巡視包廂,且不定時主動透過門板上的【魚眼】查看包廂內狀況,相對保障公關安全。

△買處:是少爺對於客人,處理小費方式內部所做的紀錄,全文是「客人在買單時,會一併處理結算小費。」

△對幹:直接對業績幹部,也代表業績幹部會負起此業務上的責任。

△喝咖啡:外出的特殊涵意。

△便當:私下稱呼客人所帶的店外女伴。

△主客:當桌負責買單,或是主要被招待的客人。

    

 

 

 
聯絡電話    :  0913- 525 -371  (24小時專人接聽:凌晨也不打烊喔!!)
 
msn&即時通:  waynenana@yahoo.com.tw    (線上專人對話)
 
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tpangel.com/index.html  (不用留紀錄 也可以留言)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工作,酒店賺錢,酒店打工,台北酒店,打工兼差,打工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假日打工,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PT

 

                         

 

 

arrow
arrow

    waynena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